close
某天下午茶時間到,真真子肚子餓了...
想說問一下對面豬隊友有沒有好吃的
 
 
結果豬隊友神秘一笑,拿出.....
將將~ 酷覓星coolmix香鬆起司糙米捲  
名字好可愛包裝也可愛
 
真真子完全被包裝的起司圖片吸引(我
是起司控
 
 
不過雖然真真子是愛吃鬼,但還是會
 
注意成分,所以馬上翻到側面
這家糙米捲有別於一般的零食,加了
 
好多健康原料
 
彩虹藜麥奇亞籽芝麻杏仁
 
糙米等等   (真真子平常都吃樂事洋芋
片 
而且重點是!!! 豬隊友還得意的說
 
這可是得過米其林二星獎!!!! 
一包裡面有10份 
 
而且包裝好貼心,完全獨立式的不會
 
髒手,最適合上班的時候偷吃了 
糙米捲外皮是真真子最愛的特製
 

起司巧克力,再裹上特製海

苔芝麻香鬆

餅體是糙米膨發而成,超級特別的

感有別於市售米餅或米捲

餅體內注入滿滿的蛋黃內餡,味

道超級香,大口咬下好滿足啊~~

 

原本以為健康的東西應該都沒什

麼味道,但完全超乎我的想像 

哈哈哈,我同事的妹妹也超愛,完全
任由她吃餒 
 
真真子平常喜歡寫寫文章,分享好吃
 
好玩的事物
 
喜歡我的朋友請左上角按讚+追蹤
可以給我更多挖掘好物的動力
 
-
 
粉絲團衝人氣活動 
 
1. 請分享+按讚 此篇文章
2. 並在粉絲團留言處標記3位好友
 
本篇文章底下留言次數達50則,也會隨機抽一位幸運兒贈送酷覓星乙包  
 (100則留言送2包 以此類推)
 
-
 
工商服務時間 
 
辦公室必團購美味零食
香鬆起司糙米捲 
沒吃過真的會後悔
 
想嚐鮮嗎?趕快加店家賴詢問 
ID:@wir3609e(含@)
 
店家常常會有美食、好物或生活用品等優惠活動喲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真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