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大家還記得之前 衛生紙之亂 嗎?

 
真真子可是搥心肝的痛啊!!!
 
因為......
 
我就是,沒搶到的那一個
 
 (圖片取自 自由時報)
 
 
因為不想花冤枉錢,於是請出 Google大神 
 
大神啊大神,請問世界上最優惠最划算的衛生紙在哪裡呢?
 
 
將將~~ 
竟然是五月花
而且還是270抽?(一般是110抽)
 
這麼大的牌子又多抽數應該沒便宜到哪吧
 
但真相嚇死寶寶了
 
 
以下,就跟大家一起來分析
 
為什麼這款是最經濟實惠的吧
 
 
首先,最大的差別就是抽數&包數
 
一般我們用的都是110抽
 
五月花這款竟然是270抽,而且一箱有60包
 
以下是270抽 VS 110抽的比較圖
 
有沒有~~~
 
完全是1包可抵他牌3包啊
 
厚實的程度是能砸暈人的那種
 
 
第二點,這款是面紙型衛生紙
 
什麼意思呢?是面紙,同時也是衛生紙
 
 
仔細一看,完全沒有他牌的顆粒狀呢
用來擦屁屁真的是舒服的好奢侈啊~~~
 
 
講究品質的五月花
 
除了保證絕對不含螢光劑,不染色
 
因為不含滑石粉
 
也適用於女性私密處和寶寶嫩嫩的肌膚哦
 
 
第三點,這款做可溶於水
 
直接丟馬桶真是方便又衛生
 
 
以下是模擬馬桶沖水後,衛生紙溶解的程度
五月花完勝~~~ 
 
最後,是真真子的最愛,因為我是個懶人
 
就是有專人宅配到府服務
 
真的是粉貼心餒,搬衛生紙的時間都可以拿來追劇啦
 
 
至於最關心的價格 呢?當然是市面上最優惠啊!!!
 
如果你跟真真子一樣想買好東西又不想買貴
趕快來詢問我吧
 
 
真真子平常喜歡寫寫文章,分享好吃
 
好玩的事物
 
喜歡我的朋友請左上角按讚+追蹤
可以給我更多挖掘好物的動力
 
-
 
工商服務時間 
 
超級優惠的270抽五月花,沒囤到可惜
趕快加店家賴詢問 
ID:@wir3609e(含@)
 
店家常常會有美食、好物或生活用品等優惠活動喲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真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