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般提到「素食」、「養生」的時候,大家會聯想到什麼呢?

真真子會直接聯想到阿嬤家的素雞、素肉、素魚(心裡還會OS:在外面買還貴很多)
所以我對「素食」這類,其實不會特別去嘗試

但我真的不得不說,這家特別的餐廳完全顛覆了我對素食的刻板印象



隱身在巷弄的美養莊園

是全台目前唯一家結合SPA、蔬食、髮藝、瑜珈的一條龍式



真真子這篇著重於蔬食餐廳的部分,其他會隨後補上唷


以下附上Menu給大家參考~



不得不說,這個價格真的是佛心來著

通常蔬食餐廳價格至少比一般的貴一倍,但這間也太平價了吧



真真子點了一份 尊爵A套餐+油醋醬

他的油醋醬非常濃,完全沒有化學的味道
而且開胃醋完全是我的菜啊~~ 他的酸度酸的剛剛好,一口完全開胃



前菜的部分由左至右分別是 醬燒杏鮑菇、半天筍、冰心芋泥

這三樣我最喜歡杏鮑菇,非常的入味但不會死鹹
吃自己的不夠,還把朋友的吃光了



烤麵包佐特製佐抹醬

麵包口感非常軟,不是很硬的那種 
剛烤好熱熱的再加上蒜味的抹醬,



接著是主廚例湯

用料非常豐富,湯的部分是用蔬菜一起熬煮
喝起來滿滿的自然甜味,和一般勾芡粉味很重的濃湯完全不能比



再來是重頭戲,主餐的部分來啦~

第一個上菜的是 主廚秘製猴排



我的第一印象就是,哇噻顏色也太豐富了吧

後來了解後才知道,主廚師傅為了配色外,也堅持一定要讓客人吃的營養均衡

所以主餐部分大家都會發現都很五顏六色哦



主餐的密製猴排是用乾燥猴頭菇泡發,所以吃起來有一層層的感覺 
五穀飯的部分,上面加上松子

-

再來是蘑菇紅醬義大利麵

看起來和一般的義大利麵沒什麼不同
但吃第一口後滿滿的驚艷啊



紅醬部分是用三種蕃茄+香料一起熬煮,
所以放到嘴巴後香料味道很重,而且蕃茄味道非常濃厚

我朋友還特別提醒我 「他是全素的哦」
我才驚覺,裡面的素肉真到讓我以為是葷的

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非常推薦蘑菇紅醬義大利麵哦

-

最後一道,是我最最最喜歡的 義大利黑松露燉飯



其實吃到後面,真的會很懷疑老闆有沒有賺錢
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料,是黑松露啊會不會太重本了

燉飯的部分,主廚師傅是用鮮奶+奶油一起燉煮
不是一般用很膩的鮮奶油,所以奶味非常重
每一口濃濃的奶味和黑松露的香氣,榮登今日我最愛



最後,雖然飽到不能再飽了,但是甜點絕對不能錯過~~



滿滿的白木耳+龍眼+枸杞,喝起來不會很甜
讓平常討厭吃木耳的我一口接一口直接見底
吃完一頓飯整個飽到不行

-

美養莊園真的讓我對素食大改觀
除了用料實在,價格划算外,會好想回去吃看看其他的餐點

以下附上可愛的主廚師傅一枚



店家地址
店家電話
店家營業時間

推薦指數



真真子平常喜歡寫寫文章,分享好吃
 
好玩的事物
 
喜歡我的朋友請左上角按讚+追蹤
可以給我更多挖掘好物的動力
 
-
 
工商服務時間 
 
趕快加店家賴詢問 
ID:@wir3609e(含@)
 
店家常常會有美食、好物或生活用品等優惠活動喲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